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共谋发展 -------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商管类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11-17 10:29:19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发布《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的文件精神,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管理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青浦校区召开了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商管类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小满、商务与管理系主任杨利、党支部书记陈其、辅导员、专业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继续教育项目主管刘慧筠主持。



    座谈会中,任小满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到会的全体师生致以最真诚的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积极落实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对继续教育出台的一系列重要改革措施,由于各方的积极努力,使学历继续教育得以发展壮大,目前在籍人数达到1118人。为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教学管理,解决学生学习需求的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上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广泛意见,诚恳希望老师们在教学岗位上以师德为先,能力为重,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以学生为本,努力做到“同质同效”。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更加依托二级学院,充分发挥教学优势和资源,与商管系共同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在与学生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与畅想后,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我校成教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提升成绩,有更好的发展和理想。
    杨利表示在专业教师的任课过程中,成教学生听课认真积极与老师配合互动,他们专业基础比较突出,能够有机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对自己都有较高的要求。陈其表示在教学管理过程中,希望学生提升个人能力、积极向上。商务与管理系和继续教育学院都会给予同学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在与学生代表的互动交流后,继续教育学院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立冬后的第一颗柚子,望同学们能剥开层层阻碍,收获“蜜”果,理想与前途“柚”你们而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