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促规范,规范促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校外教学站点检查工作
日期:2022-11-08 15:21:01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的规范管理,11月2日至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小满带领相关人员赴闵行、黄浦对两个校外教学站点开展检查工作。


   继教院详细查看了站点疫情防控、办学场所、教学计划执行、教学日志、课程安排、师资库建设、招生资料、毕业论文等。闵行南洋站点崔院长表示,由于疫情,所有的授课从线下调整到线上进行,站点按照教学计划,利用钉钉、微信、腾讯等平台进行线上辅导、线上答疑,加强对学生线上授课的出勤管理;进入常态化防控后,站点做好测温、登记、查双码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黄浦先劲站点李院长结合自身多年教育工作经历表示,规范办学是首要任务,站点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的要求,做好管理人员培训、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提高办学质量,利用学生线上授课之际对站点的教室进行了全面升级,加大设备的投入,购置电脑,改善了学生学习的环境,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总体来看,两个校外教学站点各项工作整体运行良好。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小满听取教学站点负责人汇报办学情况、办学成效,然后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形式和政策进行交流。她指出,教学站点要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严格执行我校成教的统一办学标准、规范办学行为,要配合学校做好日常管理,要提高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唯有规范办学才可以健康稳定发展。


   通过检查,学院对校外教学站点的各项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将继续严格站点管理,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有序发展,更好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