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冲刺班招生简章
日期:2020-12-21 10:50:28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20

                                  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冲刺班招生简章

为满足学生需求,提高我校学生2021年六月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对学生进行系统辅导,强化训练继续教育学院开设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冲刺班,特聘我校有四级辅导丰富经验的老师执教。结合教育部最新考纲,有针对性地分析四级考试题目特征、出题趋势和命题重点,做到真题精析、模拟详解, 从而帮助大家提高应试能力,提高考试通过率。

 

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的作用:

1、升学:大三报名上海市全日制专升本的必备条件之一;部分院校本科毕业后要求通过CET4后才能拿到学位证书。

2、就业:银行、外企、政府机构等招聘时要求通过CET4。

 

科学的课程安排:根据最新考试大纲安排教学计划,模拟+冲刺”快速提分。

强大的师资力量:校内骨干教师授课,专业知识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经验丰富。

专业的班级管理: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和助教:班主任全程跟踪确保每一位学生不缺课、不旷课;助教实时监督作业,答疑解惑。

 

招生对象:参加2021年六月份CET4考试的学生 (大二、大三均可报名

培训内容:涉及考试介绍、听力会话、词汇语法、阅读写作、模拟试题等

上课时间每周两个晚上17:00—20:30

上课地点校内

收费标准:培训费3500元/人  

教材费200元/

总学时120课时

 

报名时间:即日起

上课时间:3月中旬开课2021年6月考试前

报名电话:17317957717 吴老师

报名地址:继续教育学院办公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