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培训班招生简章
日期:2020-09-28 14:50:44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55

大学英语四级培训班招生简章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ollege English Test-Band 4, 简称CET-4),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大学生英语交际能力的考试体系。

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增加学生职场交流能力和职业素养,以学生未来的升学深造及就业应聘创造良好条件为目标,对学生进行系统辅导,强化训练,学生通过学习,更好地掌握相关内容并顺利通过CET-4的考核。继续教育学院开设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培训班,特聘我校有丰富四级辅导经验的老师执教。结合教育部最新考纲,有针对性地分析四级考试题目特征、出题趋势和命题重点,做到真题精析、模拟详解,从而帮助大家提高应试能力,提高考试通过率。

 

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的作用:

1、升学:大三报名上海市全日制专升本的必备条件之一;部分院校本科毕业后要求通过CET4后才能拿到学位证书。

2、就业:银行、外企、政府机构等招聘时要求通过CET4。

 

科学的课程安排:根据考试大纲以及学生的语言基础进行分模块、分层、分班教学,夯实基础,稳步提升。

强大的师资力量:校内骨干教师授课,专业知识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经验丰富。

专业的班级管理: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和助教:班主任全程跟踪确保每一位学生不缺课、不旷课;助教实时监督作业,答疑解惑。

招生对象:有愿望通过CET-4考试并能坚持参加培训课程的学生

培训内容:涉及考试介绍、听力会话、词汇语法、阅读写作、模拟试题等

上课时间每周两个晚上

上课地点校内

收费标准:7800元/人

总学时:336课时

奖励政策一次性通过者奖励300元,未通过者可免费跟班继续学习。

联系方式:班主任吴老师17317957717   

报名地址:现场报名或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学员心得

*娜(2018级中高职文秘专业): 我个人比较懒散,四级班一方面教我如何在考场中应对不同的题目的方法,帮我积累知识;另一方面是起到了约束我的作用。

 

*(2018级中高职文秘专业):通过上四级课,让我最大的体会是能够有效率的学习了,单词默写,可以督促自己每天背单词。老师会在课上讲一些自己的经验所得,告诉我们学习的方法,课后会耐心讲解作业,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祺(2018级中高职文秘专业):背了一些单词,增长了一些基础知识,学会了一些做题小技巧,做题目熟练了,分数逐渐提高了,感谢四级班让我一次性就通过了四级。

 

*琳(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通过四级班的学习让我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了四级题型以及如何去平衡时间与速度,作为一个大一新生让我对备战四级也有了一定的帮助和信心。

 

*(2019级少儿英语):通过一段时间的四级课程的学习,我感觉自己在词汇量这块是有在长进,阅读从以前不会就蒙的原则,现在至少会有方法让我去想办法提高,

 

*(2017级少儿英语):以前自己学习不认真,对考试不重视,后来通过参加辅导班,学会了方法,自己也线下经常做题,所以毕业前最后终于通过了,现在在准备本科了。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28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