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情,保质量,教学管理我们没有按下暂停键
日期:2020-06-19 14:00:07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63

战役情,保质量,教学管理我们没有按下暂停键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赴上海市南洋高级进修学院开展教学管理检查督导

 

为了做好成教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在任小满老师的带领下,于618日赴闵行南洋学习站点开展教学管理专项检查活动。上海市南洋高级进修学院院长崔老师携招生部俞老师、教学部满老师和学生部王老师陪同接待督导检查工作。

南洋1.png

上海市南洋高级进修学院位于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号,作为新设立的教学点,今年受疫情影响,闵行南洋学习站点招收的第一批成教学生从3月份开学起响应总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按照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计划,在业余时间利用钉钉、微信、QQ等网络平台对同学们实行线上教学。对此,任老师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对学习站点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严格执行我校成教的统一办学标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办学质量。2、逐步扩大招生人数,让更多的学生提升学历,致力于提升我校知名度。3、规范办学、双赢合作,只有规范才能让走得更长远。

南洋2.png

在听了任老师对工作的指导后,崔院长介绍了上海市南洋高级进修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结构、组织结构及业务范围等情况。并表示结合自身从事多年教育工作以来的教育经历,又作为区党建工作、区民非办学机构的带头人来说,规范办学是首要任务,其次将不断促进提高教学和管理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学校的办学品牌和社会声誉。

近年来,随着每学期对校外学习站点例行教学检查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这项工作在我院已经趋于常态化、制度化,各学习站点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本次教学检查中,让院本部对学习站点的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及学生学习又进行了一次深入梳理。通过检查发现,学习站点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继教院将对此次教学检查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将检查结果、存在问题反馈给相关学习站点,督促学习站点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予以解决,从而不断提高我院成教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