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取经拓思路 务实创新谋新篇
日期:2020-06-19 13:39:54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82

学习取经拓思路          务实创新谋新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取经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工作、非学历培训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6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在任小满老师的带领下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交流。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才龙、院长助理卢桃、团委书记徐广志三位老师负责接待并座谈。张才龙院长对我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东海.jpg

   座谈交流中,张院长首先介绍了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组织结构、业务范围等情况,并结合自身从事三十多年的教育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在成人高等教育中“正面教育”的办学理念,他提到:要用“爱”去浇灌每一位学生,“爱”是前提、“爱”是保证、“爱”是职责,只有爱他们才能守住教育的初心,扛起育人的使命。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老前辈,张院长以实际行动更好的诠释了教育的初心与使命。接着,两校间就继续教育建设发展中出现的招生就业、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两校针对共性问题结合自己学校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相关解决措施以及方案,做到互鉴互通,共同发展。

东海2.jpg

东海3.jpg

  本次交流学习,旨在贯彻十九大中关于“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会议精神。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加强校际合作、互联互动,有助于推动兄弟院校之间均衡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各院校的特色化和内涵式发展。我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为基奠,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不断开拓办学思路,开启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