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非学历教育培训的规定
日期:2019-10-14 13:21:29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67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校内非学历教育培训的规定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为全院学生服务,以就业为导向,紧跟市场需求,长期在校内开设各类非学历培训班,如计算机一级考证培训、英语四级、“雅思”培训、单科课程培训等。

    一、学生可根据招生简章自愿选择报读培训科目,逐项填写培训登记表。及时按规定缴纳培训费。

    二、学生参加培训应每次签到。无故缺席三次以上者,不予承认培训成绩或不能报名参加考试。

    三、报名注册后一般不予退学,开班前如确因突发原因或特殊情况不能就读者,须提出申请,并由家长及辅导员签署意见,方可办理退学手续。

    四、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应有课程基本要求与考纲,任课教师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从教时间超过三年以上。

    五、各培训班原则上每班(期)不少于30人,常年开班。

    六、培训时间为晚上或双休日业余时间。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0一九年九月一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