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工商学院学习中心招生简章
日期:2019-04-12 15:05:5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 “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设高校。
   经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学于 2000 年 7 月作为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成立了网络教育学院,开展网络教育。招收非全日制计划外专科起点本科、高中起点专科网络教育学生。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为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嘉定区的学习中心。

网络学习模式

  实行学分制,非全日制,走读。学生在学习期限内可以按照学院推荐的进度学习,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主制订学习计划,学习形式自主、灵活。
上课   可通过宽带、手机网络直播、点播或下载课程。
考勤   网上考勤与教室电子考勤相结合,全程跟踪学习进程。
辅导   阶段性网上辅导 +
学期考试前集中辅导。
考核   传统考试与网上考核相结合。

专科起点本科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专科起点本科考生须持有大专(含高职)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

 

二 、招生专业及入学考试科目

专业分类

招生专业

入学测试科目

理工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英语

数学

计算机基础

经济管理类

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工程管理

英语

语文

计算机基础

三、学习期限、学费
    最短学习期限为两年半。每学期学费为4500元。

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学生根据有关规定修读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通过全国网络教育 大学英语 计算机应用基础 统一考试(有专门辅导),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毕业证书(注明 网络教育 ),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国家承认;符合学位条例规定条件者,授予上海交通大学成人教育学士学位。

 

 

 

 

 

高中起点专科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高中起点专科考生须持有高中(含中专、中职、技校)或高中以上毕业证书。考生须满16周岁。
 

二、招生专业及入学考试科目

专业分类

招生专业

入学考试科目

理 工 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英语

综合数学

语文

经济管理类

会计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三、学习期限、学费

最短学习期限为两年半,每学期学费为3750元。

 

四、毕业证书
  学历教育学生根据有关规定修读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毕业证书(注明 “ 网络教育 ” ),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国家承认。

 

特别提示
◆考生户籍所在地不限,不转户口,不调档案。
◆ 考生提供的学历证书须属于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范畴,对于专科证书及以上学历证书,其有效性要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认真。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是学历审查和鉴定机构,对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特别是对所提供的学历证书是否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或是否虚假,不具有权威认定资格,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学校将在入学时、学习期间、毕业前多次查验学生的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及电子注册号,凡持不符合条件的证书或假证报名者,一切后果均自负。一经发现,学校有权取消其报名、学习、毕业资格,且不退还学费。
学院招生政策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颁发以国家现行政策为准,若国家政策调整,即按新政策执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