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自考专升本助学”专题培训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123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自考专升本助学”专题培训

        9月中旬,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自学专升本助学“专题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小满和全体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继教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02c0f23ddcb4ffdc159cf11ba00cfa8(1).jpg

 

 

 

       

 

 

 

 

 

 

 

      

      

      

        任小满老师首先继续教育学院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介绍,以学历提升项目为切入点,介绍了目前国家教育部所承认的几种“专升本“途径及相关政策,并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以自身多年的从教经验和经历,分享了对学历提升和对人才培养的理解。任院长指出,学历提升项目是继续教育学院重点发展和投入的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专升本”平台及资源,在办学中既会以保障学生利益为首要前提,又会符合市场规律和教学规律,尽可能给有升本意愿的学生提供便利。任院长希望全体2019级新生辅导员能用正确的价值观潜移默化影响学生,发自内心地鼓励有升本意愿的学生多学习,保持学习热情,为专升本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学生将来能在社会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而做好各项准备。

     fa7a6029190d02c38f092c6b58ce2ce(1).jpg 

 

 

 

 

 

       

 

 

 

 

      

        与会的相关老师就自考本科助学班的项目作了专题介绍,并与会的19级辅导员互动和沟通,加深对项目的进一步了解。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