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依法治校,提高继教院办学水平
日期:2019-10-09 00:00:00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138

推进依法治校,提高继教院办学水平

                                       ———继教院召开依法治校工作研讨会

 

    继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暨任务布置会之后,为认真、及时落实推进会议精神,更好的解析并参与完成学校“依法治校标准校”的创建任务,继教院新任领导任小满老师组织召集全体成员于2019930日上午9时在继教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推进依法治校,提高继教院办学水平”为主题的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继教院新任领导任小满老师强调了学校创建依法治校标准校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推进依法治校既是落实党和国家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任务,也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内在要求。作为继教院是学校的一个内设部门,是落实党和国家“终身教育”任务的重要部门,在继教院开展的各项教育教学管理中贯彻落实依法治校工作,更要积极参与学校依法治校标准校的创建活动,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参与,争做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先锋,以使继教院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强化依法治教、依法治学、民主管理,着力提高继教院乃至学校的办学水平及办学能力。

    接着,继教院信息员曹建英老师传达了学校推进会的精神、学校依法治校实施方案和依法治校工作日程情况,为大家解读了学校依法治校标准校的创建指标体系,对应继教院所要收集整理上报的依法规范办学中非学历教育教学的佐证材料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与大家沟通了这次继教院规章制度的清理结果。

   刘慧筠及吴江成两位年轻老师就继教院的现状与前景进行了分析,围绕着继教院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大家就规章制度管理、合同(协议)管理、教育教学中的典型案例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为依法治校标准校的创建和推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议最后,任小满老师强调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继教院的依法治校的创建工作,充分做好依法治校迎评准备。

    这次会议的召开,结合学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进一步推进继教院依法治校工作及进一步提高继教院办学水平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7d34193997d49f9810983a3ee79179c.jpge600c3d04d946a865178bc3dc64039c.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