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外合作学习站点设置情况的报告
日期:2019-10-12 12:34:00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6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沪工商教〔20195号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校外合作学习站点设置情况的报告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上海市首批由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面向全国招生的民办全日制高职院校,也是上海市首批依法自主招生的高校。随着社会经济体制的全面深化改革,目前有较多企业的基层员工有学历提升的需求,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致力社会继续教育工作,多为社会作贡献。

    由于我院继教院地处嘉定区外冈镇,给成教学生利用业余时间上课带来不便,故设置学习站点来解决这一矛盾。至2018年共设了7个成教大专业余制学习站点:上海金星职业技术学校(金星徐汇)、上海市先劲教育专修学院(先劲黄浦)、上海宝山车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车洋宝山)、上海华意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华意青浦)、上海嘉华进修学院(嘉华嘉定)、上海宝龙培训中心(宝龙宝山)和上海中投教育进修学院(中投徐汇)。

    2019“金星徐汇”、“先劲黄浦”、“车洋宝山”、“华意青浦”成教学习站点正常招生,“嘉华嘉定”暂停招生,“宝龙宝山”和“中投徐汇”站点撤销。另外,“车洋宝山”学习站点地址信息变更:从宝山区逸仙路3718B2栋二楼搬迁至宝山区长江西路380351-353室。

    今年有上海市南洋高级进修学院(闵行)、上海市成才教育进修学院(浦东)等2个教育机构提出申请,要求我院设置学习站点,经我院对其教育培训资质、区域、教学场所及师资等软硬设施的考察,认为上海市南洋高级进修学院、上海市成才教育进修学院2个机构符合我院学习站点的设置标准。

    为满足部分上班学生就近上学需要的情况并根据学习站点按区域设置的要求,经研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2019年决定增设上海市南洋高级进修学院(南洋闵行)、上海市成才教育进修学院(成才浦东)大专业余制校外合作学习站点。

    特此报告。

 

 

                                 上海市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422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4 25日印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