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 情系成教
日期:2021-01-11 13:17:29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4

    

不畏严寒   情系成教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率队赴上海金星职业技术学校调研、督导

    202115日,新年上班第二天,正值农历小寒,上海的气温骤降至冰点以下,寒风凛冽,认真做好成教工作,确保成教教学质量,使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继续教育学院在任小满老师的带领下,冒着严寒,前往上海金星职业技术学校学习站点开展调研与教学管理督导活动受到上海金星职业技术学校法人代表何健、校长陆益栋的热情接待。

上海金星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徐汇龙漕路200号,2017年7月始成为我校成教合作办学的校外学习站点,现有我校成教学生29名,3月份开学起严格执行总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按照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计划,利用各类网络平台对同学们实行线上教学。对此,任老师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对其作出了肯定,并要求其严格执行我校成教的统一办学标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办学质量。


  

 在听了任老师对工作的指导后,陆校长介绍了金星站点的发展历程、办学结构、组织结构及业务范围等情况。并表示结合自身从事多年继续教育工作以来的教育经历,又作为街道党建工作的带头人,定会时刻注重规范办学,将不断促进提高教学和管理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学校的办学品牌和社会声誉。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行深度合作、继续扩大招生宣传力度、持续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去年以来,随着每学期对校外学习站点例行教学检查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这项工作在我院已经趋于常态化、制度化,各学习站点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在新的一年里,继教院将一如既往组织开展好对校外学习站点的调研和督导工作,从而不断提高我院成教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朝着“十四五”目标而奋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