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考专升本助学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9-10-29 12:05:55  发布人:jxjycy  浏览量:94

2019自考专升本助学班顺利开班

2019年10月14日和2019年10月16日,我院19级自考专升本助学班全部顺利开班,本次开班涉及4个专业 上海财经大学主考的《采购管理》,上海财经大学主考的《会计学》,复旦大学主考的《行政管理》以及华东师范大学主考的《公共关系学》 ,共有近400多名同学选择了自考专升本助学班的学习。

在各专业正式上课前,各班举办了简洁的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任小满老师2019级专升本班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及继教院的吴江成老师、刘慧筠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ac44f9a544af6ebd4dc608071ab62b2(1).jpg                                                                                                                                                                                        

在各班级的开班典礼上,任小满老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尽可能给有升本意愿的学生提供便利的办学理念,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任老师们希望新生能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利用学校里提供“专升本”平台及资源,汲取知识,锻炼自己。并劝诫新生一直保持学习的热情,不要放松,不要懈怠,为顺利通过专升本课程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a9c442a8aff06746d82ae36c5df8d42(1).jpg                                                                                                                                                                       

自考专升本助学辅导员向新生介绍了我们自考专升本的专业,主考院校,课程设置,每学期上课课程以及上课时间,以及我们的师资团队等,并对同学们的上课出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3f59dea79cdfd7845113cc6ddc2f419(1).jpg

 

 

 

 

 

 

 

 

 

 

专业课老师进行了开课前的专业介绍及课程的重点、难点及考点讲解

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与寄托中,本次开班典礼获得了圆满成功,相信2019级的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圆自己的本科梦想。

22aae43b4fa6c090a6be7332021d39a(1).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