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 职业技能培训方案
日期:2019-04-12 15:03:3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47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

职业技能培训方案

一、培训时间:三年

二、技能培训方向:厨艺+餐饮服务与管理。

三、培 训 费: 16000元/年(不含专业制服与工具的购买)。

四、住 宿 费: 2000元/年。

五、培训模块:中、西餐厨艺、烘培厨艺、饮品服务与管理、餐厅服务与管理。

六、专业师资:由来自大陆、香港、台湾的餐饮行业资深主厨、点心师、烘培师、调酒师、专业经理人等组成的培训教学团队。

七、课程分布:专业公共课程 +技能培训特色

八、培训特色:多元化教学

1.课程多元化:培训课程涵盖餐饮行业的不同专业领域,第二年可以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重点模块重点授课。专业技能课程模块以外,辅以管理型(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课程模块。

2.授课方式多元化:理论与实践结合,注重实践,注重创新,主题教学穿插整个学习过程。

3.教师多元化:技能培训专业课程老师均来自行业,陆、港、台三地的培训师资以及国际名师授课。

九、技能证书的获得:通过技能培训,学生将获得两张以上国家级技能证书。

十、培训期间可以报考成人大专学历学习。

十一、产学联动:技能培训教学设施与产业无缝对接。

1.符合业界专业的培训教学设备设施。

2.模拟实境餐厅酒吧,所有培训教学模块中制作及服务都由学生实做。学院专设实训精品酒店,在实境中培养专业技能,真正达到与业界无缝接轨。

3.专业设备、材料供应商参与培训授课,为学生提供第一手行业信息。

4.培训期间,学院可根据个人兴趣报名参加国内外参访实训项目,提前了解接触行业最高水平的企业。

十二、职业生涯辅助机制:

1.培训期间,根据个人特长由培训教师选拔并带领参加行业比赛,磨练专业水平。

2.完成技能培训全部课程后由学院推荐直接至国内五星级酒店、特色餐饮企业工作。

3.英语水平优秀者,由学院推荐至海外高级酒店、餐饮企业工作(例如罗莱夏朵国际精品酒店联盟旗下之酒店、餐厅等)

十三、成为校友会一员:每一位学员培训结束后,都有资格进入“彼岸部落”校友会,校友会在就业辅助,行业活动,大师授课,同业交流,创业支持等各个领域为校友提供服务。

十四、奖学金资助: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专业领域有突出成绩者(例如获得国内、国际比赛优胜者)可获得学院颁发的专项奖学金或取得参赛经费资助。

十五、培训地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新风北路565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转乘白徐线)

十六:咨询电话:13641757668   63230765    吴老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