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姚逸娜同学在全国MOS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04-12 14:59: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4

2013年5月2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这是针对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培养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创新能力的一项盛大赛事。我校青浦校区11级会计2班姚逸娜同学一举夺得MOS2007_PPT全国一等奖和MOS2007_Word全国三等奖。

 11.jpg 

本届大赛共有282个院校代表队,总计16497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进入总决赛的代表队有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IC3)赛项188个,MOS赛项52个,参赛总人数为726人次。

12.jpg

本届大赛上海地区选拔赛由市教委主办,上海建桥学院承办。4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建桥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开展MOS大赛项目。在院校海选赛中,姚逸娜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代表上海前往北京参加本届大赛总决赛的资格。5月13日至16日该学生参加了在建桥学院举办的赛前培训。在此期间,虽然她遇到了不少问题和困难,但她都一一克服,坚持不懈地努力着。因为她知道能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不容易,是要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去换来的,此刻不仅代表个人,还代表新侨学院,代表上海这个团队,她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团队的力量。5月17日,她整装待发,赶赴北京参加比赛。最终在总决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为个人,为学校,为团队争得了荣誉。



特此表示热烈地祝贺!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