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辅导员专题培训
日期:2019-04-12 14:59: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

2014956日,继教院举办了主题为“规范助学,搭建平台,引导学生提升学历”的2014级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学生处、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14级全体辅导员、1213级辅导员代表、继教院等各部门老师放弃了休息时间,参加了培训研讨。新侨职业技术学院周箴院长、朱莉莉副院长,远驰专修学院董事长、院长吴涛先生和何进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继教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陈雁鸿主持。

 16.png

首先,继教院陈雁鸿副院长从专升本学历提升的形式、什么是自考以及“专本套读”的优势、我院自考专升本的主要形式及作为新生辅导员应做的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较详细的培训。

 17.png

其次,远驰专修学院副院长何进和继教院学历教育负责人王容做了自考专升本助学专业的介绍。

 18.png

再次,12133位辅导员代表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自考专升本助学工作的经验交流和工作方法的介绍。

  19.png

 

接着,远驰专修学院董事长、院长吴涛先生做了“扬帆未来,远驰助航”的讲话;新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从学生工作方面就自考专升本的重要性做了讲话。

 20.png

最后,周箴院长总结讲话。周院长肯定了这一年来继教院工作的成绩并指出自考专升本助学是我院多种人才培养模式之一,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继教院和辅导员要规范宣传,要注重学生自考助学的过程管理。继教院要搭建好辅导员和助学班班主任的桥梁,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让助学学生真正的达到学历和能力的提升。参加培训班的新生辅导员都感觉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和方法;感受到引导学生提升学历的重要;体会到作为辅导员的工作责任;表示要努力做好这项工作。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