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上海大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专升本自考班开班
日期:2019-04-12 14:59: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1

20141113日晚,继教院在嘉定校区1103室,举行了上海大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升本自学考试助学班的开班典礼, 继教院陈院长、14级机电系辅导员和近60位自考班新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17.jpg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陈院长对本届上大专升本自考助学班做了简单介绍,强调了该自考助学班优势就是工科专业对口,并且师资基本是从上海大学请来的资深老师。同时,陈院长肯定了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本科课程的积极性,强调在不影响全日制大专课程学习的前提下,要学会管理时间,努力学习,一门一门地通过国家自学考试规定的本科课程,最终实现自己提升学历、增长学识的梦想。

18.jpg

辅导员刘国贤老师在发言中告诉同学们要利用好学校搭建的专升本助学平台,好好学习,老师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让大家都能学有所获。

18.png

学生代表章家豪(中专毕业时已考出高级工)发言时表示:考入新侨前的暑假兼职时,他就知道学历的重要性。明白工科专升本自考是比较难的,但是自己有毅力、能坚持;会努力学习、不轻言放弃,争取能一门一门的通过考试。

最后,自考班班主任王容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6点要求,希望大家互相监督、配合,在大专毕业时能尽可能多的通过国家考试课程,实现本科梦想。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