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坚持学习,成长路上,奋力前行
日期:2019-04-12 14:59:3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0

2015618日我院继教院在大多媒体教室召开主题为“坚定信念,坚持学习,成长路上,奋力前行”---自考专升本汇报会。

IMG_0977.JPG

会议由继教院陈雁鸿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毕业时同步取得自考专升本本科文凭,参加工作后又考上研究生的代表,今年毕业的参加自考专升本学习已全部通过本科课程考试的学生代表; 14级自考专升本在读的学生代表;嘉定校区所在系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14级辅导员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我院12级专升本助学情况,请毕业同时同步取得自考专升本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现已考上华东政法大学全日制研究生的朱骏豪同学、已经全部通过本科课程考试的我院机电系12郑丰艺同学和14级在读生代表发言,他们的共同点是都很好的兼顾了大专和专升本助学学习,都强调学习要有毅力要坚持上课、很感谢工商学院给他们提供了这个提高学历的平台。

IMG_0964.JPGIMG_0967.JPGIMG_0970.JPG

其次,远驰专修学院院长助理吴军民先生表示听了几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很受启发,在此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望同学们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加强练习、调整复习策略、注重答题技巧。学习有艰辛、有痛苦,望大家能持之以恒,最终都能顺利取得本科文凭。

接着,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周箴院长提出了“四个有”的想法:勉励参加助学的同学要“有目标、有自信、有毅力、有智慧”,期望大家学会学习、学会管理时间、在自考学习中有好的学习心态。

IMG_0958.JPG

最后,继教院陈雁鸿副院长以我们的主题语“坚定信念,坚持学习,成长路上,奋力前行”结束了此次大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